STAlgorithm

瓶邪ONLY 不拆不逆
盗墓笔记一生推
书剧分离

终于开预售啦!各位大佬辛苦!(端茶递水……)

青山姑娘:

[cp]瓶邪合志《吴山记·生命里的光芒》(r18两篇+清水六篇),于2017年8月15日晚八点开始预售(今晚八点),结束时间为九月十日晚12点。预售地址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2k.6997417.0.0.uSEyfN&scm=12306.1.0.0&id=556938564400出品 菇山社 ,全文收录《生而为人》《我执》《黎明将至》《愿逐月华流照君》《走马灯拍摄基地》《麒麟》《人间飞蛾》《窗前一分钟》【转发抽奖】!微博地址 https://m.weibo.cn/5160840118/4141055568172677转发微博并@一位小伙伴,在九月十日完售后抽一名小伙伴送(老吴送老张的同款牙板)抽两名小伙伴送周边明信片一套,共两套。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另吴山记附属群为487359125 @须弥海  @几何徒刑Lx  @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  @藏星  @如故蓝  @紫茜茜茜茜  @谁家的茶杯啊  @晨曦2819  @硬汉有腹肌QWQ  @LinA吴悠  @望美人兮长颈鹿  @稻香  @月藏_ 

评论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