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lgorithm

瓶邪ONLY 不拆不逆
盗墓笔记一生推
书剧分离

热烈庆祝盗墓笔记度过中年危机!


/*****微博上瞎胡写的,庆祝南派三叔重启南京篇!搬到这里来,给自己打一管鸡血~*****/

热烈庆祝盗墓笔记度过中年危机!

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,让我们热泪盈眶、欢心雀跃的手拉手臂挽臂,唱起那支苗家山歌!让我们手捧鲜花歌颂瓶邪,围着盗墓单身狗军团FFF的火焰,踢着小腿跳起来!

时光荏苒啊,距“十年·最终章”已过去快两年时间,距钓王贺岁篇也已经过去一年!所有人都觉得故事已经结束,热血已经变凉,坑还是留在那里……但是不会再有人管。这些故事就像云过天空一样,到了该糊的年纪了。

然!我始终未敢与此论调相似也!

在我的认知里,吴邪总不能在那小破村里苦心孤诣的研究烟酒腊肉文化,以及闲着没事儿解解微分方程算算空间几何;张起灵总不能老大爷做派的养养鸡散散步,顺带爬几道山翻到别镇去打野味;胖子总不能……总不能就当个村妇委主席吧……(你看今天更新里你胖发奋图强要做总经理了!他的征途果然是星辰大海!)

想看铁三角单单纯纯养老的心态我也能理解。毕竟这么多年啦,远年近岁的心情在剧烈的涤荡后,终于沉淀下来。犹如沉疴在身,久病床前连咳嗽都不敢,经不起折腾了……这种心情恐怕随着时间的发酵而于今为烈吧,可以说是盗墓笔记的中年危机了。

但!是!他们可是铁三角啊,怎么能不折腾呢!

想想这仨人,一个生来背负使命,一个后来背负使命,一个后来背负……红娘的……使命!这仨凑一块,怎么能不倒海翻江、劈天裂地、上穷碧落下黄泉的折腾呢!

我为三胖重启南京篇热烈鼓掌!就让这仨,折腾到生命的终点吧。还有那么多精彩的故事要去演绎,还有那么多窒息的情节让我们YY,还有那么多坑……等待着被填上吧!

三胖太棒了!看到他们重新开始冒险,我觉得自己青春无敌!至于剩下的,道一声whatever will be, will be!管他呢,我们铁三角缠缠绵绵,折腾到生命尽头~ 为什么执着于此?因为坑还没填啊!为什么不能过正常大爷的日子,穿裤衩上公园遛鸟?因为他们永远年轻!

我要这天下的险地,都流传你我的传说!

让我们不忘初心,回归起点,像奔往沙场的死士一样咆哮着口号:填坑!填坑!填坑坑!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