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lgorithm

瓶邪ONLY 不拆不逆
盗墓笔记一生推
书剧分离


算是一个告别。

《枕上十年事》这篇文章写在我今年上半年最孤独的时候。刚经历过一场慷慨悲歌,总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伤。这世间的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地发生,我们有时候做了最正确的选项,结局却会乖离人意。也不能对它苛责,因为过去的岁月不会重来。

你怀念的,是当初那个太幼小、太无力的自己。

还是不忍心让两个主人公就此错过,所以给了他们一个温暖的结局。希望世界上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。

他们理所应当在一起。

感谢喜欢这篇的各位朋友,感谢你们的长评,感谢路过时一两句的鼓励。我们一起走的这段路不算太长,已经走到了终点,但你们的所有善意会在我的记忆中历久不变,会在我之后作品的字里行间闪闪发光。有缘再见啦。

最后压轴感谢@颜颜颜郁唯,给你一个巨大的么么哒!从录制到后期全是她一个人做的,超厉害!要是没有你,这个有声小说就出不来了2333 表白表白,疯狂表白!

附上第一节有声小说地址:https://m.lizhi.fm/share/1850386/2619134745431389190

(共分为三节,第二节和第三节还在制作中,后面会慢慢把地址更新上来~)

《枕上十年事》原文地址: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87304800054252

评论(2)

热度(11)